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劉若英新MV 導演王童當男一

中國時報【黃雯犀╱台北報導】

劉若英今年帶著全新心境回歸樂壇,不但19日在泉州展開「Renext 我敢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也將在22日發行新專輯《我要你好好的》。主打歌〈我懂了〉MV由電影《星空》導演林書宇執導,電影《紅柿子》導演王童主演,兩大導演共同加持。

王童展現美術天分

林書宇為尋找MV男主角花了很長時間,有一次偶遇王童,加上熟知王有美術背景,當場認定王是不二人選。王飾演能看穿人內心的街頭素描老畫家,看到中年婦女卻畫出一芭蕾舞鞋,看到一對情侶卻畫出嬰兒,他和劉若英曾在11年前合作過《紅柿子》,她說:「導演完全沒變!」他當演員時,就是個專業演員,完全尊重導演的決定。

死忠歌迷為劉寫歌

劉若英2011年結婚,今年初生子,出道20年來始終堅持自我風格,死忠歌迷不離不棄,她感動地說:「何其有幸準備出第14張專輯,我很滿足。到今天,我還能大聲地唱我喜歡、我相信、我感動的歌,因為你懂,謝謝你!」11首歌曲,以誠實為出發點,不以市場為考量,她說:「我只相信一定有『同溫層』的你,願意靜下來,從這些歌裡聽到了你自己。」

〈我懂了〉是她的歌迷阿超所寫的歌,歌中迷惘、成長與勇氣,呼應了她此刻心情。專輯名稱《我要你好好的》則是她對歌迷的祝福,首次使用台灣設計師開發的中文字型「金萱體」在封面上呈現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l71jd57z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